訂閱

flysheet

2021 IGeLU 全球使用者年會

 


2021 IGeLU大會最新消息發布,由於疫情的緣故,原定於丹麥哥本哈根舉行的2021 IGeLU大會,將與2020年一樣採用線上會議的方式舉行,且這次的線上會議一樣將開放給Ex Libris所有用戶全面免費開放參加!


  IGeLU是什麼?  
Ex Libris國際使用者交流會議International Group of Ex Libris Users集結了全球近40 個國家,約500 個機構的使用者、開發者,為了更好的使用者體驗,以系統開發、執行管理、系統操作等面向讓使用者進行討論交流。

  什麼時候舉行?  
今年的IGeLU將於823-26日以線上會議的方式舉行,我們誠摯的邀約您參與每一場線上研討會。

  報名費用  
過往這個會議是需要收費才能參加的,去年與今年皆因疫情改採線上會議,全面免費開放給用戶參加。

  會議資訊  

2021/08/23Developers' Day 開發者日-全球IGeLU會員針對現有使用產品加值、擴充功能的交流會議

2021/08/24-26Conference 使用者交流會議-包含產品新訊、展望與未來規劃


  本次大會主題  
Equity, Equality, Diversity — Rapid Change in a Diverse World
公平、平等、多樣性 — 多元世界中的快速變化

  主講者介紹  
Dr. Safiya U. Noble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資訊研究學系副教授,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關鍵網路調查中心(UCLA Center for Critical Internet Inquiry (C2i2))的聯合創始人和聯合主任。她擁有非裔美國人研究和性別研究方面的學術職位。她是牛津大學牛津網路研究所的研究人員,並被任命為牛津人工智能與善治委員會 (OxCAIGG) 的委員。
Dr. Noble是網路公民權利倡議的董事會成員,為那些容易受到網路騷擾的人提供服務。她也是一本暢銷書的作者,有關於商業搜尋引擎中的種族主義和性別歧視算法的偏見,題名為「Algorithms of Oppression: How Search Engines Reinforce Racism」(紐約大學出版社),該書已在學術和流行出版物中得到廣泛評論。更多資訊

  我要報名  
IGeLU已經開放免費線上報名參加會議,報名網址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請查IGe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