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flysheet

2020年07月產品更新說明-其他優化功能

  • 20207月採購

SF00564392 00636479

精確查詢POL- 在訂單項目欄位針對廠商新增新的篩選條件Equals。請注意,廠商代碼/名稱必須與搜索框中的名稱100%一致,包括大小寫。

 

  • 20207月採購

將一個新欄位redistribute_funds添加到Update PO Line API。當該欄位為trueAlma現在將根據其按順序的百分比拆分每隻基金的新價格(類似於PO L詳細訊息中的重新分配行)。如果該欄位為false,這是預設值,則將保留先前的功能。該欄位在URLredistribute_funds = true)上作為參數發送,並且僅與更新PO LPUT)相關。

 

  • 20207月採購

已點收物件清單排序調整- 頁面上的PO L清單現在會依據建立日期(從最新到最舊)進行排序。

 

  • 20207月採購

SF00532439

現在,您可以將對話電子郵件的地址發件人值定義為當前用戶的電子郵件或庫的電子郵件。將session_send_from_logged_in_user_address參數設置為true以使用當前用戶的電子郵件,或將false設置為庫的電子郵件。

 

  • 20207月系統管理
    Alma頁面上引入了帶有Ex Libris徽標的頁腳。

 

  • 20207月讀者服務

SF00818602

現在,具有流通台操作員權限的用戶也可以進入“”主選單中的進階工具。請參閱用戶角色-描述和可訪問組件

 

  • 20207月讀者服務

SF00811064 00833669 00835370 00840241

申請-重新計算館藏更新批次作業現在處理館藏僅針對過去七天的變化。請參閱查看排程作業

 

  • 20207月讀者服務

您現在可以將資源共享申請的外部ID添加到讀者服務申請清單中。

 

  • 20207月讀者服務

SF00643324 00646605

以前,對於資源共享借閱申請,如果借閱申請的標題或作者包含符號,則將資源定位到配置為“ Z39.50”類型的定位概要文件的伙伴處失敗。現在,可以在執行定位過程之前刪除符號。所述rs_z39_locate_replace_amp參數定義了將代替標誌的被取代。設置為NONE(預設值)時,符號保留在原位,並且不會被刪除。設置為AND,它將替換為“ AND”。設置為BLANK,它將替換為空格。請參閱配置其他設置(讀者服務

 

  • 20207月完成

SF00638391 00640030 00790183 00795599

在資源共享申請中,申請取件配置頁面上可配置的申請狀態中現在提供了“ 實體發貨“ 數位發貨

 

  • 20207月分析

每月使用數據外的開箱報告添加到使用通過計數器報告-5版的文件夾。它基於Alma每月使用情況數據選項卡(“ 採購”>“匯入”>“使用量數據)中顯示的訊息,並針對每個平台顯示每月已加載和未加載的數據。

 

  • 20207月分析

新增以下欄位至每個主題區域的書目詳細資訊中:

o    連結ID –連結ID

o    連結到CZ –指示記錄是否連結到CZ

o    連結到NZ –指示記錄是否連結到NZ

 

  • 20207月分析

中國圖書分類法(台灣)檔案夾已添加到顯示其主題區域的其他分類文件夾下。您可以使用此文件夾的欄位來建立與台灣中文分類系統有關的報告。>>7/8 13:30-14:30會議

 

  • 20207月分析

針對申請,以下欄位已添加到讀者服務主題區域:

o    借閱>詳細訊息>是保留申請借閱指示借閱是否由保留申請發起

o    借閱>暫停申請中的借閱(非內部借閱)暫停申請中的非內部借閱數量

o    借閱>預訂申請中的借閱(非內部借閱)來自預訂申請的非內部借閱數量

o     

  • 20207月分析

SF00816223

建立日期和時間以及修改日期和時間欄位添加到了購買申請”>“購買申請詳細訊息。通過顯示時間和日期,這些欄位在現有的建立日期修改日期欄位上展開。

 

  • 20207月分析

E-Inventory主題區域中的Consortia 收錄清單詳細訊息維度已重命名Consortia成員的收錄清單詳細訊息,以闡明網絡成員將使用它。

 

  • 20207月分析

SF00824333 00824805 00833645

以下欄位已添加到電子清單>電子館藏中,以支援新的中央發現索引(CDI):

o    電子特藏數量(在存儲庫中+CDI中)

o    電子特藏數量(在存儲庫中,而不在CDI中)

o    CDI

o    對全文在CDI中有效

o    主動搜索CDI

o    CDI全文連結

o    CDI全文權利

o    CDI報紙

o    CDI記錄數

o    CDI資源類型

o    CDI搜索權

o    CDI更新頻率

o    CDI提供程序包代碼

o    CDI-僅訂閱此館藏中的一些標題

o    CDI-即使在Alma中處於活動狀態也不會顯示為全文

o    CDI本地說明

o     

  • 20207月分析

SF00626259 00686799 00708175

Idea Exchange數據庫的使用情況現在已包含在E-Inventory主題區域的使用情況統計訊息中。

 

  • 20207月分析

對於UNIMARC記錄,現在採用書目詳細訊息”>“發布日期

o    書目詳細訊息發布日期來自210子欄位d(與當前行為無變化)

o    如果沒有210子欄位d,則發布日期來自欄位214子欄位d

o    如果兩個欄位都不存在,則發布日期來自欄位100子欄位pos9-12 

重新索引作業運行後,此功能將在八月份可用。

 

  • 20207API

當使用API建立顧客數位化申請時,現在還可以定義以下欄位(與部分數位化申請相關):數量,發行,零件,出版日期。請參閱https://developers.exlibrisgroup.com/alma/apis/xsd/rest_user_request.xsd/

 

  • 20207APIs

更新用戶API現在支援基於角色分配規則重新計算用戶角色的選項。

 

  • 20207APIs

建立購買申請API現在支援定義所申請的物料類型。批准購買申請後(在用戶界面中或使用API​​),將相應地建立相應的採購訂單行。

 

  • 20207月的API

用戶申請API現在包括由代碼和描述進行管理。

 

  • 20207月的APIs

發票匯出XML現在包括附件的數量。


Share: